Sunday, August 1, 2010

如果我变成回忆

如果我变成回忆,你,会想我吗?

最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。。就爱多愁善感。。有时想想,我是不是累了呢?有时真的很想放弃,但怕自己后悔。。

读了John Gray -Man are from Mars, Women are from Venus.. 极力推介这本书,真的带给我很多启示。。我了解到,其实问题不是出在感情上,而是我们对彼此的认识。。

女人,多去了解自己的男人吧!可能有时你对他的好,是一种压力,一种负担。。所以适可而止,对双方都好。。
男人,花点心思了解女人吧。。可能你不喜欢她的放式,但是要知道,她做的每件事都是出自对你的爱。。

两年了,我还不了解男人的想法,你也一样。。为什么感情要有所谓的过渡期啊。。而且还那么多次!好想pull away for sometime.. But I'll be a better women when i'm back.. So pls don't give up.. Wait for me..
*I love you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