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9, 2011

爱情里的必经之路.. XD

Well, just to share out, cos i think it will happen in every relationship.. :) how can we overcome it?


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因为你没有回我的短信而给你不停的打电话了,

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因为你的一句话而瞎想半天了

如果有一天,我生气可以不需要你哄了,

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傻傻地坐在手机旁等你短信了,

如果有一天,我允许你可以脱离我的视线了,

如果有一天,我也像你忘记我的话一样忘记了你的话

如过有一天,我允许了你对我的视而不见,

对不起,不是我不爱了,是我。。累了。。麻木了。。我也不想放弃。。只是没有力气了

你伤害了我一次,我可以肆无忌惮的伤心。对你发脾气,要你哄我。然后继续乖乖听你话。像以前一样的需要你的保护和关心、

你伤害了我第二次,我也可以原谅你,不过只是我的笑容少了,可依旧爱着你。包容你。

如果你伤害了我第三次,还像以前那样。用哈哈。。忘了。。之类的词敷衍,我不会生气,对不起。。不是我不爱你了。。也不是不需要你哄了。。因为我知道你在乎的不是我。。我没有力气也没有理由在生气了。。我。。麻木了。。懂得了。。放弃。。

麻木了、我已经不在乎了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wa.. after such a long time.. ur blog finally alive again.. xD

    ReplyDelete